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周董效應 五月天眉頭深鎖排排坐「聽訓」

五月天(左排)傳出演唱會之前和公安開會溝通。(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4月30日在中國西安演唱會上因為護歌迷飆罵保全「滾出去」,雖然事後道歉,但風波仍未平息,昨晚網路盛傳周董效應也直接影響到隔天演出的五月天,傳出他們5月1日在濟南開唱前,竟然「排排坐」和當地公安大隊開會,網友發現石頭眉頭深鎖,團員個個表情凝重,宛如「聽訓」一般。

雖然周董唱片公司一再澄清他誤罵的是保全,不是公安,但仍被爆料被他罵的確實是公安特警,甚至傳出有公安局負責人撂話:「不道歉別想離開西安」,但對於這些指控,周董粉絲覺得是否真的是罵到公安,應該拿出證據,況且他已經非常有誠意道歉。

這次傳出五月天「聽訓」照片者是具有司法警官學院背景者,還發文寫道:「唐大隊在給五月天開會。」網友的討論留言中則提到,周董西安演出之後公安機關都變得比較敏感,紛紛猜測,是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情形,先就現場安全維護和五月天進行溝通。

有歌迷分享當天在濟南看演唱會情形,阿信特別提醒粉絲不要站在椅子上,因為太危險而且椅子很脆弱,「就像五月天的心一樣」,逗笑粉絲。

雖然網路有不同傳聞,但是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今天回應:「大型演出前的例行安全溝通。」

五月天每場演出都爆滿,現場安全維護更重要。(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