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宣傳「戲台咖」 朱芷瑩好身材意外曝光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青田街一號》導演李中最近為國家戲劇院駐店空間「戲台咖」拍攝系列短片,竟意外曝光金鐘視后朱芷瑩的好身材,讓合作演員希望她以後多穿辣裝,她則不負責任的承諾:「不然我以後都穿比基尼好了!」

戲台咖影片推廣記者會,朱芷瑩(後排左起)、施名帥、爆花、錢宇珊(前)。(記者趙世勳攝)

3段名為「我不在戲台,就在戲台咖」的短片以趣味方式描述醉心表演的劇場工作者為爭取打工機會出盡百寶,施名帥演卡門,蔡亘晏演哈姆雷特,錢宇珊甚至畫臉譜扮虞姬上陣,因為劇組借來的黑色褲裝只有朱芷瑩穿得下,所以由朱芷瑩扮店長。

戲台咖影片推廣記者會,朱芷瑩(後排左起)、施名帥、爆花、導演李中(前排左起)、錢宇珊。(記者趙世勳攝)

一片誇讚聲引來蔡亘晏抗議,曾裸背演出《百日告別》,和石頭有大膽床戲的她不甘自己的性感被遺忘,笑說:「現在是欺負我生過小孩嗎?」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