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哈娜再次搶光全場焦點!扮成「人形花」現身Met Gala

蕾哈娜今天將自己打扮成「人形花」現身Met Gala紅毯。(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時尚界盛宴「Met Gala」今天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熱鬧舉行,今年大部分明星所選擇的服裝都趨於保守正常,除了凱蒂佩芮以驚世駭俗的Maison Margiela紅色罩衫、化身大紅「鬼新娘」現身嚇傻眾人外,其他並沒有太過特別的打扮。不過,沒想到原來精彩的要留到最後才出現,2年前曾以展開來像是蛋餅又像披薩的「黃金戰袍」現身Met Gala而引發熱烈討論的「雨傘天后」蕾哈娜,今年又再出奇招,把自己變成一朵「人形花」來走紅毯,再度成為全場焦點。

蕾哈娜2年前在Met Gala所穿的黃色禮服,因為展開後超像蛋餅,被網友做成許多惡搞圖,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路透社)

蕾哈娜雖然每次出現在Met Gala紅毯都必引發熱議,但其實她算是最會配合當年服裝主題的女星之一了,前年她的「蛋餅龍袍」就是為了要配合當年「中國:鏡花水月」的主題,因此選穿了中國設計師郭培的禮服現身;今年的Met Gala主題則是「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在中間的藝術」,因此蕾哈娜才選穿川久保玲2016年秋季的花瓣禮服走上紅毯,衣服上的立體花瓣做工繁複,想必要穿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過蕾哈娜以自身的天后氣勢成功撐起了這套服裝,雖然看似奇特,但仍有不少網友大讚:「蕾哈娜穿起來棒呆了」、「不愧是女王!」

蕾哈娜這身奇特的立體花瓣造型禮服,是出自設計師川久保玲去年秋季系列的服裝。(路透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