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作家遭誘姦 林依晨自爆性騷過程仍有陰影

林依晨出席新片《神秘家族》宣傳。(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今出席新片《神秘家族》宣傳,該片改編自真實性侵案件,被問到近期美女作家自殺事件,林依晨竟也有類似經驗,原來學生時期她曾被路邊騎腳踏車經過的男生伸手騷擾,讓她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林依晨回憶,當時瞬間傻住,不過意會過來後,感覺恨意大於想哭。也讓她至今聽到機車、腳踏車的聲音還是會緊張,下意識就會手抱胸或走路時會抱本書。後來進一步轉變成擔心兇手年紀小小就這樣,長大怎麼辦。

對於美女自殺事件,林依晨也直呼遺憾,至於如何防範,林依晨認為:「希望大家可以雞婆一點,不要這麼冷漠怕事,希望所有男性朋友要更尊重其他女性,當作自己家人來對待,女性朋友則要提高警覺保護自己。」

林依晨出席新片《神秘家族》宣傳。(記者王文麟攝)

林依晨也提到:「華人社會父母比較避諱教孩子兩性、男女之間的關係,但從小教孩子認識自己身體,才是根本解決類似事情的方法。」

《神秘家族》是林依晨婚後首部作品,她也直言該片是她從影以來最難演的一部,集結台灣、韓國、香港、中國的製作團隊打造。由林依晨、藍正龍、姜武、陳曉、惠英紅領銜主演。5月19日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