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悲痛翻臉繼子女 爆粗口「都因為他X的鼻胃管」

瓊瑤。(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瓊瑤在可園回憶平鑫濤去年3月中風,一家人爭論要不要給平鑫濤插鼻胃管,醫生暗示插了鼻胃管就拿不下來,平鑫濤與前妻所生的3個兒女平瑩、平珩、平雲,一心想給平鑫濤插鼻胃管,但瓊瑤不願,她想讓平鑫濤安安靜靜的走。

瓊瑤這才發現,3人立場與她不對盤,「我成了他們三個的敵人」她形容自己火山爆發:「他這一生,要『轟轟烈烈的活著』,而你們,卻要他『淒淒慘慘的躺著』?那樣是愛嗎?是愛嗎?在那一瞬間,我明白,我失去了鑫濤,也失去了他的兒女!因為那根他媽的鼻胃管!」

瓊瑤大爆發。(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