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衰捲白百何之亂 不甩謠言牽老婆大曬恩愛

靳東被傳與白百何開房間,立刻發聲明駁斥。(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日前被爆出與鮮肉男模在泰國調情,之後又扯出她老公陳宇凡早已離婚,引起議論,而又傳出她與曾演出《琅琊榜》「藺晨」的靳東開房,讓靳東氣得立刻發表聲明駁斥傳言,而今日微博有人PO出靳東與太太牽手逛街的照片,感情絲毫不受影響。

靳東(戴帽者)與老婆(戴口罩者)感情甜蜜,不受不實傳言影響。(翻攝自微博)

白百何與靳東主演的新劇《外科風雲》目前正在中國播出,但卻傳出兩人關係曖昧,在拍戲期間開房間,靳東發表聲明表示此事子虛烏有,全文中完全未提到女方名字,體貼行為被網友稱讚,而今日名偵探趙五兒微博PO出靳東與老婆牽手逛街的甜蜜照片,並稱靳東為「深情boy」,讓粉絲開心表示「說他出軌的被打臉吧」。

彭于晏也曾發表聲明與白百何劃清界線。(翻攝自白百何、彭于晏微博)

捲入白百何事件的男星不只靳東一人,日前彭于晏同樣發表聲明,表示自己與白百何絕無不正常關係,而過去與她合作過的阮經天、張孝全、柯震東等男星都曾與她傳出緋聞,可以說是演藝圈的「超級發電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