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以鹿晗名義誘姦粉絲 男星斥:惡意炒作

有爆料者指出電影《盜墓筆記》的男演員打著鹿晗名義誘姦粉絲。(翻攝自鹿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EXO成員鹿晗離團後回到中國發展人氣依舊爆棚,橫跨影歌視三棲表現亮眼。去年鹿晗在電影《盜墓筆記》中演技廣受好評,不料驚傳同劇演員王景春竟打著他的名號誘騙粉絲,震驚外界。今王景春也透過經紀公司澄清消息不實,批爆料人是惡意炒作。

據《騰訊娛樂》報導,微博「全民星探」近日爆出有男演員和L姓小鮮肉演員合作電影《盜墓筆記》時,只要遇到L姓演員的粉絲都熱情招呼,更在L姓演員吃飯時間,要求粉絲們站成一排當服務生看偶像吃飯。此外,甚至直言「能夠看到偶像的粉絲需付出肉體代價」,面對比較軟弱的粉絲會誘姦對方,態度強硬的粉絲則採逼迫手段。

網友猜測童劇男演員為王景春(左)。(翻攝自騰訊娛樂)

綜合線索後,網友猜測L姓小鮮肉演員是指鹿晗,而當事者則是44歲的男演員王景春。爆料一出後,今王景春的經紀公司發聲明澄清「該誹謗無任何事實依據,内容純屬虛假、惡意炒作」,痛批爆料者消息不實,而經紀公司也表示將採取法律程序處理。

王景春的經紀公司今發聲明否認誘姦一事。(翻攝自騰訊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