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斯亞剪褲事件再爆排擠! 蚊子坦言:見過很多

蚊子透露《黑澀會》真的存在排擠事件,並坦言和美眉們沒有私交。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我愛黑澀會》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日前黑澀會美眉大牙、Apple、瑤瑤、糖果、蚊子等在《大明星小跟班》中齊聚一堂,大聊10年前往事,不料「糖果」斯亞竟爆出表演前遭剪褲事件引發熱議。而「蚊子」賴薏婷則透露私下曾看過其他美眉遭排擠,並坦言自己和美眉們沒有私交。

斯亞日前在節目上爆出剪褲事件。(翻攝自YouTube)

據《ETtoday》報導,蚊子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精湛舞意打開知名度,近年來發展饒舌領域表現亮眼。相較於其他美眉,蚊子年齡較小,又因為家住台中,每每錄完影就立刻被經紀人接走,「他不想讓我覺得臺北好像很好玩,所以錄完影就會幫我們安排課程」,因此私下和美眉們不熟。日前在節目中,蚊子直問斯亞「我們是不是朋友?」掀起熱烈討論,事後雙方皆在臉書曬出合照證明好交情,撇不合傳聞。

提到鬧得沸沸揚揚的剪褲事件,蚊子透露,在《黑澀會》期間曾看過有學妹做了和學姊類似的指甲,遭嗆「學人精」等排擠事件,不過都不嚴重。而她也坦言,離開《黑澀會》後,依然認為《黑澀會》是一個大家庭。

斯亞和蚊子分別po出合照,力撇不合謠言。(翻攝自蚊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