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男神魅力太強 《喜歡你》捷運廣告被幹走!

《喜歡你》金城武頂著高溫穿西裝,還有女粉絲切水果獻給男神。(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男神」金城武與金馬影后周冬雨配對演出的《喜歡你》,今天在台舉辦媒體試片。「霸氣總裁」加上「天真廚娘」的組合獲得不少好評,愛情與美食的結合更讓人口水直流,堪稱金城武近年「好感度最高」的輕鬆喜劇。他在片中散發男神魅力,最近刊登在捷運站的廣告也因此不翼而飛,讓廣告商驚呼「16年來第一次碰到!」

捷運南京復興站刊登的《喜歡你》廣告撕走前模樣。(甲上提供)

金城武在《喜歡你》被譽為是近五年來最帥的造型,彷彿每一幕定格都可以拿來當廣告。光是預告中就有近10套西裝造型,拍攝時男神帥氣模樣更電暈全場,就連周冬雨都坦言,自己只要碰到帥哥就會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我跟金城武第一次碰面,連跟他握手打招呼都低著頭,他真的很帥。」

男神除了在電影中魅力發威,戲外刊登廣告竟然也讓粉絲情不自禁!片商近期在捷運站刊登高3米、寬1米的長型海報竟然不見蹤影。也因為廣告正好刊在監視攝影機的死角,片商只能自行吸收成本,但重新上廣告還得花上兩萬多元,連廣告承辦人都驚呼:「太扯了!16年來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廣告被人撕走!」

捷運南京復興站的《喜歡你》廣告已被小偷撕走。(甲上提供)金城武(左)在新片《喜歡你》和周冬雨配對。(甲上提供)

不過這已非金城武首次被人「偷走」,過去就曾發生過人形立牌整座被抱走,店家還得用鐵鍊鎖住防止竊賊上門,甚至《心動》、《武俠》等電影也常有廣告被撕走的情形,但片商也呼籲武粉們冷靜,歡迎大家跟廣告合照,但請不要撕走海報,不然其他粉絲就看不到了。《喜歡你》5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