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Krystal黃禮服深意 郎祖筠批「隨便」窘道歉

安心亞(左)和Krystal本月16日在新加坡出席「2017紅星大獎」擔任頒獎人。(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Krystal(鄭秀晶)與安心亞16日一同出席新加坡紅星大獎,同樣出席活動的郎祖筠,對比兩人服裝後在臉書上批評Krystal服裝不得體:「沒把主辦方放在眼裡。」而她也大讚安心亞的穿著「性感高雅」,不過她得這翻評論也引起廣大的Krystal粉絲不滿,之後便刪文道歉處理。

郎祖筠批Krystal穿著隨便。(翻攝自臉書)

16日Krystal穿上一身鮮黃禮服出席活動,沒想到卻被郎祖筠批評隨便,讓不少Krystal粉絲都忍不住替偶像解釋,是因為當天適逢「世越號沉船事件」3周年,黃色禮服象徵黃絲帶以悼念逝者。對此,郎祖筠今天發文道歉:「對於沈船事件不甚了解,以至在評論上對鄭小姐的專業形象造成傷害,我-郎祖筠本人,鄭重道歉。」

郎祖筠道歉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