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隆詩CP感情生變?吳奇隆大喊:我很苦、非常苦

劉詩詩(右)與吳奇隆(左)婚後各自忙碌,時常互相探班。(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奇隆與與劉詩詩去年3月在峇厘島舉行婚宴,婚後兩人工作滿檔,時常空檔互相探班,新婚已屆滿1年,小倆口感情仍相當甜蜜,沒想到昨出席活動,竟忍不住大吐苦水,直喊「我很苦、非常苦」,引發關切。

吳奇隆(右)工作滿檔,出席活動忍不住大吐苦水。(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吳奇隆昨出席潮牌活動,聊到近來的生活,一臉無奈表示「最近滿忙...其實是一直都很忙,我快死掉了!」他坦言每年都希望工作量能減少,沒想到還是越來越多,目前還有兩部戲正在拍攝,加上自己公司也有新戲上映,不僅要配合宣傳,還要處理新戲的事前準備工作,這些都耗費許多時間,也讓他不禁直呼:「我很苦、非常苦!」

「隆詩CP」因戲結緣,小倆口結婚1年,感情仍相當甜蜜。(擷取自YouTube)

為了怕冷落劉詩詩,吳奇隆透露,會將時間壓縮,爭取與家人相處機會,近日劉詩詩工作銜接出現空檔,被問到是否會羨慕時,他則笑說:「太空了,她就會安排我的生活...。」隨後又改口:「我們就是這樣,彼此錯開一下,加上有些時間可以做工作地點的安排,還好!」

吳奇隆(右)與劉詩詩(左)婚紗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