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再登台!7月獻甜嗓會台粉

潔西卡將於7月在台舉辦迷你演唱會。(亞士傳媒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潔西卡3年前退出「少女時代」單飛發展,繼去年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後,她確定再次在台舉辦售票活動,於7月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迷你演唱會「2017 Jessica Mini Concert in Taiwan」,透過歌聲與粉絲們相會!

潔西卡自從單飛後,致力發展個人時尚與演藝事業,自創品牌「BLANC&ECLARE」外,並推出《With Love,J》、《WONDERLAND》2張迷你專輯,在專輯中收錄多首創作,展現音樂實力。18日她歡度28歲生日,當天驚喜發表最新單曲《因為是春天》獻給粉絲。而近來她與台灣也相當有緣,去年登台舉辦見面會、出席精品活動,今年2月又再度登台,出席彩妝品牌活動,一改「冰山公主」封號,有問必答。

去年她在台舉辦見面會,獻唱6首歌曲,今年7月登台舉辦迷你演唱會,主辦單位亞士傳媒透露,表演內容仍在與韓方討論,售票訊息待主辦日後公布,詳情請洽粉絲專頁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