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囂張打人 拷秋勤列10點怒嗆「死要錢」

台灣樂團「拷秋勤」怒批反年改。(激進工作室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年金改革議題近日吵得沸沸揚揚,上周反年改聯盟團團圍在立法院門口,甚至出手毆打前來開會的綠營縣市首長,暴力行徑相當囂張。日前拷秋勤樂團也在臉書怒批反年改根本是「死要錢抗爭大隊」,更整理了「死要錢抗爭大隊」目前給社會大眾的10點印象。

拷秋勤列出10點:「隨機打人、錢不夠讓這些人去旅遊、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垮政府,年輕軍公教活該破產、戀銅癖、反污名,要尊嚴 ( 尊嚴 = $$$$ )、促統 + 黑道 + 舔共派對、很閒,都不用上班、發便當嚕、方仰寧 & 水車 & 揮棍兄 & 撕臂章鎮暴大隊忽然都不見了的八卦。」酸他們是「要錢花蛆運」。

反年改聯盟總召隨後上電視台節目嗆聲:「不要說打人,殺人都有可能。」更讓拷秋勤不屑說:「誰才是中二呢?誰才是沒有競爭力的草莓呢?」並列出「228 、713、戒嚴、清鄉、白恐、馬場町、金山事件、基隆屠殺、林家血案」等9件死傷無數的政治命案,再度開酸:「有沒有每次台灣人奮起不給中華藍粉拖垮台灣,他們就惱羞成怒的八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