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不願放棄威爾史密斯!要讓他演《阿拉丁》神燈精靈

威爾史密斯(右)被爆已經在與迪士尼洽談真人版《阿拉丁》電影中的「神燈精靈」(左)一角。(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先前黑魔女:沉睡魔咒》、《仙履奇緣》、《與森林共舞》,到最近的《美女與野獸》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都闖出亮眼票房成績後,迪士尼便決定要繼續將旗下其他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獅子王》、《花木蘭》、《阿拉丁》等也都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原本他們有與知名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洽談演出真人版《小飛象》,不過他向迪士尼開出的2千萬美金(約台幣6.16億元)酬勞令對方卻步,讓這次合作就這樣無疾而終。然而,迪士尼似乎不願放棄曾演過不少受歡迎大片的威爾史密斯,先前就傳出他們鎖定要讓他演出《阿拉丁》裡的神燈精靈一角,現在就被爆出雙方已經在洽談階段中了!

一開始迪士尼原本是要找威爾史密斯(左)演出真人版《小飛象》電影,後來卻因片酬與檔期談不攏而流產。(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除了片酬問題外,先前《Deadline》就曾報導威爾史密斯其實也考慮到後面因要接拍《絕地戰警3》,所以才把真人版《小飛象》的工作給推掉,不過後來《絕》片導演人選還沒確定、近期內還不會開拍,因此迪士尼便鎖定他來演出將由蓋瑞奇執導的真人版《阿拉丁》中的神燈精靈。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目前威爾史密斯已經在與迪士尼方面進行前期的洽談當中,只不過威爾史密斯片酬一向都開得頗高,有了先前與他洽談《小飛象》時的經驗,迪士尼這次應該已經提前做好了萬全準備;而若威爾史密斯真的接演,就將成為蓋瑞奇這部真人版《阿拉丁》中第一個被確定下來的主要角色,對此,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這個角色也太適合他」、「這版的精靈好令人期待」、「可以預想到會是怎樣的畫風了,Yo Man!」

網友們都認為神燈精靈(右)這個角色相當適合威爾史密斯(左),也十分期待他會怎樣詮釋這個角色。(翻攝自Father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