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野生歌神朝聖周董 神改編嗨翻全場

周杰倫2014年在香港開唱,張家輝(前左)和張學友(前右)到場欣賞。(翻攝自邱凱偉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2014年在香港舉辦「魔天倫2」世界巡演,唱到第二場時「歌神」張學友與影帝張家輝作伴欣賞,成了最重量級的朝聖觀眾,當晚周董就改編歌神的作品致敬,演出片段又在網上流傳,引起粉絲關注。

「周董」周杰倫。(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周董稍早在臉書轉發新聞,他談到:「我的合音天使偉文老師,19年前幫歌神寫了《你最珍貴》,當本尊來臨,他沒這麼緊張過,講話都在發抖,哈哈。」

回顧當晚歌神大駕光臨演唱會,當晚周董先以鋼琴自彈自唱,接著就改編了歌神的歌曲《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周董唱到:「十四年的歌迷,謝謝一路上有你!歌神都娶了老婆也有小孩,我很多歌迷,也都生了小孩。嘿~~~也該輪到我吧。」連張學友聽了,都給以熱烈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