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浪漫壁咚邵雨薇 卻把劉書宏帥臉當牆

吳慷仁(左)在《極品絕配》壁咚邵雨薇(中),卻把劉書宏的臉當作牆。(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書宏在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中,因搭檔吳慷仁搞笑演出而走紅,觀眾每週都期待「這一對」又會蹦出什麼新火花,而本週劉書宏一場被吳慷仁爆笑壁咚劇情,讓壁咚有了新境界。

吳慷仁與劉書宏在《極品絕配》搭檔搞笑演出,受到觀眾喜愛。(三立提供)

戲裡吳慷仁壁咚邵雨薇,卻把劉書宏的臉當作牆,直接一掌壓下去,造成劉書宏的臉部表情扭曲,形成有趣的畫面,讓看了預告的觀眾笑到不行,留言表示「孝彬的臉孝彬的嘴很有戲」、「你的帥臉都被壓醜了」、「新喜劇男神來著」,似乎只要他犧牲,表情越猙獰就越受歡迎。

劉書宏在《極品絕配》與邵雨薇互動逗趣。(三立提供)

劉書宏其實是《極品絕配》裡,除男女主角吳慷仁、邵雨薇外,曝光度最多的一位,他也很高興自己搞笑演出能受到觀眾喜愛。針對被「壁咚」這場戲,他委屈的表示:「他(吳慷仁)捂我嘴巴順便壁咚雨薇,這是排戲時吳慷仁的靈感,我只記得我被粗魯的對待!」由於這場戲吳慷仁要展現很man,所以動作都很霸氣,劉書宏笑說:「但我喜歡,哈哈!我真心覺得戲裡的孝彬是愛廷恩(吳慷仁飾)的!」還特別強調如果這樣繼續玩法,早晚有一天會被吳慷仁弄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