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帥兒撒嬌萌翻 伸小手軟喊「抱抱我」融化惹

Max是隋棠兒子。(翻攝自Max Instagram)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隋棠和老公Tony育有一對兒女Max、Lucy,兩兄妹猶如網紅,比媽媽隋棠人氣還要高,而隋棠也甘之如飴,生完第2胎後常在家相夫教子,昨天隋棠po出帥兒Max看牙醫的影片,Max自行塗氟開演小劇場,糾結表情萌翻全場,讓錄影的隋棠也忍不出笑了出來。

Max自行塗氟被隋棠稱讚。(翻攝自Max Instagram)

影片中Max擺出老大一般的坐姿自行塗氟,錄影的隋棠稱讚「自己塗氟耶好厲害」,下一秒Max便央求要爸爸幫忙塗氟,爸爸也配合演出,隨後Max使出可愛撒嬌絕招,對爸爸直喊「抱抱我」,可愛舉動融化眾人。

這次Max看牙醫不再大聲哭鬧,讓隋棠感到相當欣慰,也對有耐心的醫護人員表示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