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der Lover爆抄襲韓樂 韓方公司回應了!

「Under Lover」的新歌《飛翔》被質疑抄襲。(翻攝自「Under Lover」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人團體「Under Lover」近期推出的新歌《飛翔》被指很像南韓團體「BEAST」(已改名「HighLight」)去年推出的歌曲《Ribbon》,雖然「Under Lover」的經紀人回應只有前奏相像,但還是有許多「HighLight」的粉絲大為不滿。對此,「HighLight」的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南韓偶像團體「BEAST」離開舊東家後改名「Highlight」。(翻攝自OSEN臉書)

據韓媒報導,「HighLight」的經紀公司「Around US娛樂」表示,有聽說台灣有與《Ribbon》相似的歌曲出現,不過由於該歌曲的版權與著作權分別屬於「HighLight」的前東家「CUBE娛樂」和自己,因此還需要釐清由哪方負責。

歌曲《Ribbon》和《飛翔》相似。(擷取自YouTube)

對此,「CUBE娛樂」則稱,抄襲是侵害「著作權」的範疇,因此應該交由詞曲的創作者來負責。而《Ribbon》一曲的作曲者正是「HighLight」的Rapper龍俊亨所屬的創作團隊「GOOD LIFE」,不知道屆時龍俊亨會不會有所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