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娶網紅小模 7年舊愛熊黛林穿白紗拚場

郭富城(左)昨在香港半島酒店低調娶方媛(右)。(香港成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城城」郭富城昨終結單身,與小22歲的網紅小模方媛在香港半島酒店完婚,昔日緋聞女友苟芸慧大方送祝福「恭喜!祝他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而7年舊愛熊黛林則在微博曬出白紗照,讓不少網友笑稱「是在拚場嗎?」

郭富城(左)昨終結單身,舊愛熊黛林(右)穿白紗拚場。(合成圖,香港成報提供、翻攝自微博)

熊黛林昨未發表任何相關言論,反而出席一場與婚禮有關的活動,她身穿白紗洋裝,露出香肩及長腿,有如重溫去年當新娘的感覺,並大讚該婚禮場地優雅又浪漫,不少死忠粉絲除了力讚「太美了!好有氣質」,不忘留言酸「女神你肯定會活得幸福,感謝郭富城當年的不娶之恩」、「隔壁結婚的酒店還不如你這!」、「我差點以為是郭富城婚禮現場」、「氣質狠甩網紅十條街了!」

熊黛林身穿白紗洋裝,露出香肩及長腿,有如重溫去年當新娘的感覺。(翻攝自微博)

熊黛林昨出席一場與婚禮有關的公開活動。(翻攝自微博)

郭富城與熊黛林2006年合拍《風之子》MV一吻定情,她當了7年名義上的「城嫂」,因男方始終不願公開其名分,最終黯然分手,熊黛林去年嫁給郭可頌,順利成為百億「郭太」,舊愛郭富城昨也與網紅女友方媛步入婚姻。

熊黛林昨出席一場與婚禮有關的公開活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