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一女神注意! 她韓服美照白目亂拍疑觸法

藝正花曬韓服美照被轟得滿頭包。(翻攝自藝正花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北一女神」蔡瑞雪是人氣YouTuber,月初前往南韓拍攝一支韓服體驗影片,精巧五官和白皙皮膚迷倒南韓網友,躍上當地媒體版面,反觀正港韓妞藝正花拍攝韓服美照,卻引發網友痛批白目,平平曬美貌兩人卻曬出兩樣情。

藝正花是《屍速列車》影星馬東錫的女友,日前她身穿唯美韓服,在全州古蹟「慶基殿」下,與百年臥龍梅樹合照,畫面一派春意盎然,但仔細一看,她不但硬闖圍籬直搗管制禁區,手上還拿著疑似一枝折斷的梅花樹枝,挨轟破壞文化財產。

她和男友馬東錫同屬的經紀公司「daydream娛樂」原先試圖滅火,辯稱照片中的梅花樹枝是模型,卻不被南韓網友採信,接著又改口藝正花手上拿的是櫻花道具而非梅花,強調絕對沒有破壞臥龍梅,而她也為誤闖禁區拍照的行為深刻反省中。

全州市政府和維護文化財產的南韓當局表示,慶基殿可供遊客拍照,但如果要進到圍欄裡面,必須先向官方申請,而藝正花並沒有提交文件,另外,臥龍梅樹如果在之後的調查報告中證實遭到毀損,將會向藝正花依法求償。

台妞蔡瑞雪穿韓服引起韓媒關注。(擷取自蔡瑞雪YouTube)台妞蔡瑞雪穿韓服引起韓媒關注。(翻攝自蔡瑞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