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圓圓驚傳遭趙又廷家暴? 「他」幫澄清揭真相

趙又廷(右)和高圓圓(左)結婚3年,感情甜蜜如昔。(資料照,普拉嘉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近3年,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更時常公開曬恩愛,不過寵妻形象深植人心的趙又廷,近日卻被爆疑似家暴高圓圓,讓不少人都相當震驚,對此,中國狗仔卓偉也公開揭露真相。

高圓圓過去出席公開活動,被拍到滿腿瘀青,遭疑被家暴。(翻攝自高圓圓微博)

日前中國媒體報導,指出高圓圓某次出席公開場合時,雙腿滿是瘀青,同時期趙又廷還被拍到和助理在機場親密嬉鬧,紛紛猜測2人感情生變,甚至出現家暴情況,不過向來直言敢說的中國狗仔卓偉聽聞後,劈頭喊:「這傳聞肯定不屬實」,他直言2人婚後還是相當恩愛,高圓圓也一直努力想「做人」成功,卓偉更透露高圓圓的個性,「她是絕對不會容忍自己的老公對她動一指頭的」,為2人澄清了家暴傳言。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趙又廷(右)被封為寵妻魔人,連中國狗仔卓偉都為他澄清家暴謠言。(翻攝自高圓圓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