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扯《空中老爺》替聯航洗白 出版社怒轟張雅琴開陰陽眼

聯航拖亞裔旅客下機事件,年代主播張雅琴以大篇幅報導。(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航日昨發生拖下1名亞裔旅客事件,震驚全球,引發種族歧視爭論,該航空資深座艙長「空中老爺」上月恰好出書,遭年代主播張雅琴怒批「想幫聯航洗白」,但出版社社長回轟她有陰陽眼,張雅琴也隨即出面致歉。

朱亞君透過臉書更新內容,表示張雅琴已表達歉意。(翻攝自朱亞君臉書)

寶瓶出版社社長朱亞君昨透過臉書,對於張雅琴指控,怒轟她有陰陽眼,朱亞君說,《空中老爺的日常》是在上個月9日出版,聯航醜聞則是發生在本月9日,時間相差1個月,她表示:「最好這是超時空預言,算準了4月9日聯合航空會發生超賣強拖事件,然後去年寫好文字,備妥著幫航空公司洗白!」她表示將請律師處理。

張雅琴親自表達歉意。(翻攝自朱亞君臉書)

對此,張雅琴表示經查證是疏忽,會在晚間新聞道歉,她也隨即到朱亞君臉書致歉:「您好,我們製作單位昨天是看到了蘋果的新聞引用,重點是要說飛航人員也是很辛苦,但我的確不宜用洗白這2個字,在此致歉,我疏忽了。」朱亞君看到後也回應:「OK,收到。謝謝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