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歌互整 林俊傑心癢癢 田馥甄好幸運

林俊傑曾對《夢想的聲音》遲疑,但擋不了對音樂「心癢癢」的感覺而加入導師行列。(八大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俊傑、田馥甄《夢想的聲音》將在八大播出,日前接受《娛樂百分百》訪問,暢談錄製歷程,林俊傑歌喉被號稱是「行走的CD」,他卻透露當初受邀時考慮很久,因為節目時間長達一季,讓他很猶豫,但仍抵擋不住對音樂那種「心癢癢」的感覺,終究點頭答應加入。

林俊傑直言「體力」絕對是一大考驗,因為錄製一集就長達十幾個小時,相當耗神,最傷腦筋的就是看到「歌單」的那一刻,因為很多歌曲都不熟悉,卻要克服原曲的既定印象,重新賦予生命,當其他導師大展歌藝時,林俊傑也會有壓力,心想:「他做的那麼厲害,那我也要加把勁!」激發自己的動力。此外,擔任夢想導師的歌手們,懂得利用「歌單」彼此出難題,林俊傑比喻就像是課堂上互整的同學,也是他覺得最「逗趣」之處。

田馥甄感性表示自己喜歡唱歌,也很幸運地能唱自己喜歡的歌。(八大提供)

第一次參加歌唱綜藝類型節目的田馥甄,則感性的表示自己喜歡唱歌,也很幸運地能唱自己喜歡的歌,而《夢想的聲音》能讓有實力的人藉此展現聲音,一起享受舞台上的過程,是她覺得很棒的地方;雖然節目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歌曲改編,而讓她備感壓力,但田馥甄正面思考,認為這也是助力,讓她嘗試做不一樣的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