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被問初夜幾歲?台灣「國民男友」說出實話竟被嫌晚

張孝全。(海樂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香港導演彭浩翔來台宣傳新作《春嬌救志明》,他的另一部作品《指甲刀人魔》也將在台灣上映,男主角是台灣「國民男友」張孝全。張孝全日前在香港宣傳此片,接受《柯夢波丹》快問快答,被像他「瘋狂粉」的記者主持人問:「初夜幾歲?」向來不多話的他答:「18歲!」結果被彭浩翔嫌晚了點,訪問全程相當爆笑!

《指甲刀人魔》女主角是以《七月與安生》奪得金馬影后的周冬雨;單看片名會以為是部驚悚片,但其實是「愛情奇幻喜劇」,全片在美國夏威夷取景拍攝。故事來自彭浩翔的小說集《破事兒》,原名為《指甲鉗人魔》。2007年《破事兒》改編成電影時,彭已考慮拍攝,但當時電影以7部短片作號召,最長的不超過30分鐘,由於篇幅過短,他覺得無法完整呈現故事,故決定先暫停合作。

2010年,彭與網路大電影合作,拍了名為《4夜奇譚》的網路短片系列,其中一夜就是由曾國祥和尹志文執導的《指甲刀人魔》,女主角更是找來周迅。當時影片獲得極高評價,大家都想知道故事的後續發展,因此彭導便有延伸為長篇電影的計畫,只是沒想到計畫一擱就是7年。長版《指甲刀人魔》女主角換成了金馬影后周冬雨,男主角是深情暖男張孝全。鄭伊健、許瑋甯、謝依霖、林辰唏、納豆聯合演出。

《指甲刀人魔》由張孝全(右)、周冬雨(左)主演。(海樂提供)

故事描述生活在夏威夷的Sean(張孝全 飾演)單純善良,然而前女友的出軌事件,令他對愛情產生懷疑。這時,出現一位古靈精怪的女孩Emily(周冬雨 飾演),兩人一拍即合,火速熱戀。一日,Emily聲稱自己是個「指甲刀人魔」,以指甲刀為日常食物,甚至想開設「指甲刀人魔」專用餐廳。Sean半信半疑,但憑着愛和信任,仍竭盡所能達成女友開餐廳心願;但當他全心全意投入戀愛時,更驚人的事件卻發生…《指甲刀人魔》將於21日在台上映。

張孝全接受雜誌專訪,被問初夜幾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