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談家暴分居傳聞 吳佳尼:只記得馬景濤的好

吳佳尼和馬景濤離婚後首露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景濤3月31日在微博以「我的婚姻將在今天畫下最美好的句號」,宣布離婚小21歲的嫩妻吳佳尼,2人婚姻維持10年,吳佳尼14日出席活動,是宣布離婚後首度現身,她表示:「我現在挺好的。」

55歲馬景濤上月底無預警宣布與嫩妻吳佳尼離婚,14日吳佳尼現身新劇發布會,她透露離婚和結婚時一樣,都是順其自然的選擇,被問到離婚後的心情?她回應:「謝謝大家關心,我現在挺好的」,對於過去「家暴」、「離婚前早分居」的傳聞,她不願再多說,僅表示馬景濤是個「百分之百的好父親」,她認為無論如何,只要記住對方的好並給予對方祝福,相信未來雙方都會越來越好!

馬景濤(右)與吳佳尼(左)10年婚姻上月底畫下句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