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第一狗仔再爆!baby婚後偷吃陳赫 「關係超親密」

baby(左)遭爆和陳赫(右)關係親密。(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近2年,婚後感情相當甜蜜,並今年1月喜迎愛子「小海綿」,升格1家3口的幸福家庭。夫妻倆的甜蜜感情羨煞眾人,不料今號稱「中國第一狗仔」的卓偉竟爆出baby和跑男團中的其中1男關係過度親密,引發網友熱議。

中國第一狗仔卓偉今爆陳赫加盟華誼兄弟是靠Baby力薦。(翻攝自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微博)

baby過去主持節目《奔跑吧》表現亮眼,產後向節目告假,目前專心在家休養。今有網友在微博向中國第一狗仔卓偉發問:「baby和跑男一男成員有超親密關係,是否可靠?」不料卓偉竟語出驚人表示「C姓男星出軌前就聽說了」,暗指baby確實發展婚外親密關係,而C姓男子也明顯影射跑男團之一的陳赫。

Baby和陳赫同時澄清謠言非屬實,並採取法律途徑。(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卓偉更爆當初陳赫加盟華誼兄弟是靠baby極力推薦,雖2人私下有著好交情,卻故意在節目上裝不熟。消息一出後,陳赫工作室和楊穎工作室立即發表聲明澄清爆料皆屬謠言,並已採取法律手段處理,而除了baby和陳赫外,鹿晗、白百何也遭卓偉大爆醜聞,演藝圈風波不斷。

2人私下交情非常好,疑似在節目上故意裝不熟。(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