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少女》撞普渡卡關 她說服媽祖連擲3聖筊

郭書瑤手持燃燒的金紙替人祭改。(HBO Asia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與HBO Asia合作的《通靈少女》曾找嘸宮廟拍?郭書瑤劇中飾演16歲仙姑,改編自退休靈媒索菲亞,拍攝地點在又名「媽祖廟」的汐止濟德宮,索菲亞昨在JET《新聞挖挖哇》透露,當初劇組拍攝時,媽祖感到為難,最終極力勸說,才以3個聖筊讓媽祖點頭,當場為台劇顯靈。

《通靈少女》原形索菲亞成功說動媽祖同意拍攝。(翻攝自JET)原來廟方拍攝前希望劇組先問過媽祖,卻一直失敗,最終索菲亞出馬,媽祖告訴她,擔心拍攝選在七月,正值濟德宮盛大普渡,「這裡眾生很多,怕沒辦法周到照顧」索菲亞回應,「現在台灣年輕人沒機會,難得洋人願意給我們那麼多錢,媽祖的名聲可傳遞亞洲23個地區,知道這是正信的信仰。」

索菲亞這番話說服媽祖,連擲3聖筊,劇組通過考驗,鄭弘儀說:「媽祖實在很明理,知道現在22k年輕人不好過,又有一例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