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星再攻坎城 最美外星人是她!

長澤雅美。(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第70屆坎城影展將於5月17日展開,今年將由瑪莉詠柯蒂亞主演的《伊斯莫的鬼魂》(暫譯)出任開幕片,競賽單元華語片「目前」全摃龜,亞洲電影面子由日、韓保住,南韓導演奉俊昊和洪尚秀各有新片入圍,日本導演河瀨直美以《光》入圍。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交好運,演出的3部新片分別入競賽和非競賽。

長澤雅美(中)搭檔松田龍平(左)、長谷川博己(右),在新片中演外星人。(翻攝自網路)

日本導演黑澤清以新片《散步的侵略者》入「一種注目」單元,該片由E奶「長腿姐姐」長澤雅美、松田龍平、長谷川博己演出,故事描述欲攻略地球的外星人,故意先化成人類的模樣來地球進行「考察環境」,也與人類產生互動,搭上外星片熱潮。長澤雅美曾以《海街日記》赴坎城,這次的角色定位是「冷酷侵略地球的人形外星人」,非常有趣,也證明她愛情失意,但星運得意。該片將於今年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