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從小被母家暴 抓姦日本尪遭小三嗆

白冰冰19歲時,曾到日本發展。(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白冰冰出道近44年,從小歌星熬到演藝圈大姊大,演藝事業橫跨電影、電視及主持,近年更成立經紀公司,發掘新人,看似風光的她,年輕時歷經太多艱苦生活,從小就扛起照顧家中10個兄弟姐妹的責任,四處打工幫忙補貼家計,卻還時常遭媽媽毒打,直到長大後媽媽才向她道歉,母女倆才化解心結。

白冰冰與日本漫畫編劇梶原一騎有過一段婚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白冰冰家裡從小就相當貧苦,為了幫忙分擔家計打工賺錢,後來憑著出色的歌唱實力考上康樂隊,才正式踏入演藝圈。白冰冰19歲時就被日本松竹電影公司力捧,到日本拍電影《空手道大戰爭》,展開在日本的演藝事業,直到遇見大她19歲的知名漫畫編劇梶原一騎,讓她一頭栽入愛情,和梶原一騎沒見面幾次,就決定嫁給他
白冰冰回憶起過去曾遭婆家欺壓、老公外遇的心酸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但白冰冰梶原一騎結婚不久,就遭遇丈夫外遇,當時白冰冰去抓姦還被小三反嗆「妳老公不是要跟你離婚了」,加上婆家的精神壓力影響,讓當時懷著白曉燕的她,選擇放棄婚姻,獨自搭機返台,重新發展演藝事業。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