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傳遭法院起訴 台客名嘴大罵「X」

羅友志去年和妻子、東森前主播梁立爆出「假面夫妻」而爆紅。(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客名嘴」羅友志去年和妻子、東森前主播梁立爆出「假面夫妻」而爆紅,近來成了談話節目常客,長期主跑社會新聞的他,也常透過臉書抒發所見所聞,今天一早,羅友志卻自爆被起訴了,且他還罵了一個字:「幹!」

羅友志說,他被起訴了,「小車撞大車,一定是我們的錯?應注意未注意,幹」,他說去年某月,開車行經新北市五股工廠產業道路(都是石頭、泥濘乾掉後那種),因為乾泥濘,寸步難行、搖搖晃晃,時速不到5km/hr,當時正準備右轉要開出高架橋下道路。

台客名嘴一早po出收到的起訴書。(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當時台客名嘴左顧右盼,看到都沒車,所以車頭出來,也沒事;車身轉過,沒事,但車尾要拉正,碰的一聲,有機車騎士撞上來,「因為騎士頭戴半罩式安全帽,下巴受傷嚴重」,他第一時間拍攝現場影片,從對方手上拿手機殼,iPhone手機還掉在一邊,台客名嘴暗示對方正在講電話騎車,且從車胎水痕,以及被撞擊力道,可見騎的多快。

台客名嘴無奈說:「可是檢察官說我不守規則,傷害他人,應注意未注意!」因此,他被起訴了,難怪台客名嘴會說:「法律,真的是一場笑話!」也才逼得他會直接在臉書大罵「幹!」

台客名嘴po出汽車和機車對撞照片。(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