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隋棠產後秀辣腿 爆料Max吃醋砸妹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隋棠產今出席廚具活動,身穿一襲白色禮服的她,坦言內心其實有點壓力,因為身材還沒恢復標準,但因目前還在餵奶階段,還不能瘦身,還請大家不要太嚴苛,而舊愛姚元浩情變,隋棠坦然回應:「感情是很私人的,旁人就不多做評論,希望各自幸福啦!」問及還有跟姚元浩連繫嗎?隋棠停頓10秒說:「不常聯絡啦!還是朋友!」

隋棠亮麗復出。(記者宋志雄攝)

隋棠談起媽媽經止不住笑意,自曝兒子Max最近有點愛吃醋,竟拿起水壺砸妹妹Lucy,隋棠解釋因為兒子覺得大家的目光都在妹妹身上,覺得有點吃味,隋棠笑說:「現在兒子就是對妹妹又愛又恨!」

隋棠吃醋老公彈吉他對女兒唱情歌,仍想拚第3胎。(記者宋志雄攝)

日前隋棠po出老公彈吉他對女兒唱情歌片段,隋棠便自嘲「老公幾乎都不對我唱情歌」,她表示生了小孩之後現在第一順位都不是自己了,但仍還想生第3胎,「小孩真的好可愛,但要生也是要兩三年之後啦!現在真的太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