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家家愛小鮮肉 老臘肉五月天看心情吃

家家、畢書盡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家家、畢書盡、獅子合唱團今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記者會,記者會中家家和畢書盡一同合唱「2016年度十大華語歌曲」,聽得是現場熱血沸騰,家家更是開心說:「可以跟小鮮肉畢書盡合作真的好開心,這次是第一次合作,覺得頗融合的」。

家家、畢書盡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家家透露跟小鮮肉畢書盡合作很開心,表示是該跟別人激起一點火花了,被問及是喜歡跟小鮮肉合作還是跟自家公司老臘肉五月天合作?家家笑說:「怎麼這樣問,看我心情啦!」

獅子合唱團到今年六月即屆滿一歲,問及成軍一週年要如何慶祝,蕭敬騰笑說:「要抓週呀!我們四個跪在地上一起爬」,而獅子合唱團同時也和出道超過10多年的八三夭、五月天、滅火器一同入圍hito「最受歡迎樂團」,雖然成軍還不到一年,不過初生之犢不畏虎,蕭敬騰騰有期許能夠拿下獎項,另外蕭敬騰也透露目前不管是個人專輯還是獅子合唱團,都將有新專輯陸續準備中,要大家好好期待。

家家、畢書盡、獅子合唱團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