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客串豆花妹新戲 吳慷仁楊一展再同台

吳慷仁、邵雨薇所主演的《極品絕配》與楊一展、蔡黃汝演出的《我的愛情不平凡》跨戲劇合作。(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慷仁、邵雨薇所主演的三立週五華劇《極品絕配》,與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跨戲劇合作,請到楊一展、「豆花妹」蔡黃汝同一場景聯手對戲,三立電視這次首創兩劇交叉演出,邵雨薇開玩笑說:「這是《1989一念間》對上《一把青》,這次拍戲可以趁機敘舊。」

吳慷仁、邵雨薇所主演的《極品絕配》與楊一展、蔡黃汝演出的《我的愛情不平凡》跨戲劇合作。(三立提供)

三立聯合播出新招,屆時4人將以不同的拍攝角度出現在各自的新戲中,吳慷仁、邵雨薇與楊一展、蔡黃汝久未碰面,目前都各自忙於拍攝戲劇,他們這次完全沒想到會彼此客串,吳慷仁一知道會有這場戲,便認真參與討論如何演出。兩組人之前曾分別在《一把青》與《1989一念間》合作過,因此形成「師徒」江偉成、郭軫及「婆媳」葉真真、陳雅娟同框演出的有趣畫面。

吳慷仁、邵雨薇所主演的《極品絕配》與楊一展、蔡黃汝演出的《我的愛情不平凡》跨戲劇合作。(三立提供)吳慷仁、邵雨薇所主演的《極品絕配》與楊一展、蔡黃汝演出的《我的愛情不平凡》跨戲劇合作。(三立提供)

拍攝當天,4人一起出現同一場景時,立馬吸引不少圍觀民眾,頓時成為人型立牌合照,這兩組人還比誰的年代比較久遠,「一把青組」更被笑是長老級。而拍攝當晚最興奮的,當屬昔日「婆媳組」蔡黃汝與邵雨薇,蔡黃汝一出場就先擺出女打仔的姿勢,她對邵雨薇說:「今天不當妳婆婆了,我現在可是黑社會老大。」邵雨薇也不示弱地回說:「我也沒把妳當婆婆,我可是夜市女王『青爺』耶!」楊一展這時也幽默一番,說:「我們兩組人馬,一組開飛機過來,另一組則是穿越隧道。」

吳慷仁、邵雨薇所主演的《極品絕配》與楊一展、蔡黃汝演出的《我的愛情不平凡》跨戲劇合作。(三立提供)

由於《我》劇的楊一展與蔡黃汝先前往拍攝場地,吳慷仁則是還在夜市與邵雨薇拍戲,他笑說:「楊一展就一直傳簡訊催促我快點拍完!」可見兩人好交情。楊一展透露:「接到兩部劇要合作時還不敢相信,那種感覺好像宿醉,有化學效應。」這場戲也吸引到在《我》劇飾演蔡黃汝助理的李迪恩到拍攝現場探班,他興奮的表示:「難得遇到吳慷仁及楊一展對戲,當然要來觀摩一下。」這場戲將分別在本週五(14日)及週日(16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