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苑綺連絡上謝金晶 余天搶電話聽卻被回覆...

余天(左)和弟弟余帝今天到教會受洗。(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余天偕同弟弟余帝今一同受洗,余天全家皆到場見證,現場溫馨感人,而問及好友豬哥亮,余天一臉無奈說:「我是都有打電話給豬哥亮,不過他都還是沒有接沒有回。」余天也進一步表示跟豬哥亮真的沒有什麼大事情,現在只希望豬哥亮能夠早日康復盡快出院;另外余天老婆李亞萍也補充道,會知道豬哥亮的消息都是透過媒體得知,知道豬哥亮要出院的消息真的很開心,希望他早一點回來演藝圈。

余天受洗,洪榮宏(中)與向娃(右)送花祝福。(記者陳逸寬攝)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日前代替父親打電話給謝金晶慰問豬哥亮病況,但謝金晶僅回覆:「不要為難我啦!」今天余苑綺受訪還原,她表示確實有打電話給謝金晶表示慰問,但講電話講到一半便被余天搶去,余苑綺笑說:「因為爸爸覺得我講電話講太慢。」余天接到電話後表示想去探望豬哥亮,但謝金晶回覆「由於醫生的考量還是以親屬探望為主」,余天探病遭拒。

李亞萍感動落淚。(記者陳逸寬攝)

余天和弟弟余帝先前因從政立場不同而有摩擦,但兄弟倆早已和好如初,今偕同弟弟一起到場受洗,弟弟余帝也感性地說:「以前或許年輕做了很多不對的事,雖然都不是什麼大錯,但我現在凡事可以想通,感到一切平安喜樂。」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左)和男友(右)見證爸爸受洗。(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倪敏然遺孀李麗華、歌手洪榮宏也都到場參加聚會,抗癌有成的李麗華表示以前都和余天、倪敏然、豬哥亮一起作秀,但是較少跟豬哥亮一起,不過同為同事的她也會替豬哥亮禱告,而談到亡夫倪敏然,她開心表示都有陸續夢到他,兩人也夢中相談甚歡,對於感情李麗華持開放態度,不排斥。

倪敏然遺孀李麗華。(記者陳逸寬攝)余天和余帝一家人。(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