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進一談涉毒過往 「做什麼事就要付出代價」

鄭進一談到當年涉毒事件,坦言擔心進去會不會關20年都不出來了!(台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音樂鬼才」鄭進一日前現身台視《台灣名人堂》接受專訪,從小音樂之路就相當順遂且意氣風發的鄭進一,談到2011年被驚爆涉入吸毒風波,他坦承當時內心十分害怕:「擔心進去會不會關20年都不出來了!」,歷經人生低潮的鄭進一也學到教訓直說:「在吸毒這件事,學到了做什麼事就要付出代價。」

鄭進一帶愛女上節目,表示不反對女兒進演藝圈。(台視提供)

鄭進一近日也為演唱會勤跑宣傳,但不管去到哪裡,身旁都帶著愛女,他滿臉慈愛的說:「有了女兒我整個人變宅男,哪裡都不想去、只想24小時陪著她!」,鄭進一寶貝女兒小小年紀即擁有超萌外型與落落大方個性,是否會排斥她走向演藝之路,鄭進一笑說:「如果長大後更漂亮,應該要走這條路,不然生那麼漂亮幹嘛!」,對於未來女兒的交友條件,鄭進一則是開明的表示:「男人不好就要換,三年換一個我也OK,不過我應該活不到那個時候。」

鄭進一感嘆有可能看不到未來女婿。(台視提供)

同時鄭進一也驕傲分享自己六歲時,一聽到歌曲就能唱出正確音階,鄭進一打趣的說:「小時候不敢講、怕被人帶去解剖!」,另外鄭進一得意說道:「我參加比賽從沒拿過第二名,後來聽說只要我去參加比賽,那場就沒有人會去報名!」。以往給人相當自信甚至有點臭屁的鄭進一不怕得罪人、也不怕被嫉妒,他驕傲的說:「我生下來就是被人家嫉妒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