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OO開很大 未到病房就先聽到...

豬哥亮病情好轉中。(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豬哥亮因大腸癌末住台大醫院超過半個月,最近病情好轉的他心情好,選擇聽音樂放鬆心情、打發時間;不過不知是否不想讓他人聽到和家人間的談話,豬哥亮音樂總開得特別大聲,常常都是人未到房門口,就先聽到響亮樂聲。

豬哥亮這次重病住院,讓女兒謝金燕決定放下過往不悅,和豬哥亮發表聯合聲明表示關係破冰,現在彼此都「互相道愛、道歉、道謝、道晚安」,堪稱世紀大和解。

在親人兒女陪伴、加持下,豬哥亮病情逐漸穩定,病房也慢慢變「樂房」,台語歌、輕音樂、流行樂和宮崎駿《天空之城》等配樂歌曲都聽,今天更聽起西洋流行樂,非常多元;值得一提的是,雖豬哥亮聽的曲風天天換,但不變的是,音量總開得非常大聲,可能是不想讓人打擾期盼已久的天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