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AV女優因性慾強棄「勝利組」人生 下海任人操

新人五十嵐星蘭氣高興,選擇踏入AV界。(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V女優出道原因百百種,有人因星途不順,想繼續活躍螢光幕上下海,有些人是有欠債等不得已苦衷,也有人物慾強,想快速掙錢;不過有位將在四月底出道的新人五十嵐星蘭,原已得到企業內定,薪水頗高,卻單純因性慾強、胃口大,放棄高薪職位,跑去演AV。

事實上,五十嵐星蘭長相可人、身材姣好,還被企業高薪聘請,可謂人生勝利組;不過她的願望卻是成為「肉便器」,毅然決然踏入AV界;從五十嵐的出道作就可見她口味之重,束縛、多P和中出等樣樣來,也因此還未正式出道,就成為AV界備受看好的一顆新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