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合照舊愛「保持良好關係」 聞前夫陳泰銘卻說…

關之琳出席睡衣發表會。(翻攝自香港明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港星關之琳出道多年,感情世界備受矚目,過去曾傳出介入富商馬清偉與前妻陳美琪的婚姻,女方還因此流產,從此無法生育。關之琳日前受訪聊到第三者傳聞時,坦言「有後悔這樣,因為還是有傷害到人家」,昨她身穿綠色碎花睡衣出席品牌發表會,舊愛馬清偉攜女友亮相,她大方與兩人同框合照,引發眾人關注。

關之琳表示和馬清偉一直都是好朋友,就連其女友Winnie也都是好朋友,三人在會場大方合照,立刻讓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她稱會與舊愛盡量保持良好關係,被問到和前夫陳泰銘是否還有聯絡時,她則封口不答,連忙說:「遲些才算!遲些才算!遲些再講啦!」隨後又改口說陳泰銘有請向華強夫婦代表出席,「她是我的代言人,你們問她啦,她講得比較精彩!」

關之琳(中)大方與舊愛馬清偉(左)及其女友Winnie同框合照。(翻攝自香港明報)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