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送別老大 周慧敏痛失毛小孩

愛貓的周慧敏相當難過貓兒子過世。(翻攝自IG)〔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不老女神」周慧敏是愛貓之人,一向愛貓如命的她曾表示,有貓貓就夠,沒有生小孩的打算,更說:「家裡有好多老貓,我當他們是小朋友,每天要排隊照顧,已經很忙;我不想剝削對貓兒的時間,我是很認真的。」她昨晚在IG上表示,其中一隻貓貓「貓豬」於4日凌晨離開了,並放上與貓豬合照留言:「説再見的時刻... 2017.4.4 深夜 能夠趕及回來與你走最後一程 感謝天父看顧。#貓豬」

周慧敏在IG悼念貓兒子。(翻攝自IG)周慧敏隨後也上傳貓豬和另一隻愛貓「阿豹」的合照,直說貓豬是家中最年長的貓兒子,已完成在世的任務,給天父接回去了。「他,是我在《我的貓兒子周慧豹》一書所描述的天使,給了我們家很大的愛。我們永遠愛你,懷念你的所有。#貓豬 #阿豹。」粉絲見狀也紛紛安慰她,希望周慧敏節哀順變。

周慧敏上傳兩隻毛小孩合照。(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