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有隱疾!7億身家中居正廣 透露恐婚原因

中居正廣有恐婚症。(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SMAP」隊長、主持人中居正廣,今年44歲、身家7億,且傳過多段緋聞,前陣子更被爆同居小12歲的編舞老師,但是就沒結婚打算。昨天他在節目中再度談起自己的婚姻觀,並坦承不會結婚,理由是:「沒有讓自己或對方幸福的自信!」如此恐婚被網友笑也是一種「隱疾」!

3月中旬八卦媒體爆中居與武田舞香同居已逾6年,但沒有任何跡象想給女方「交待」,以前的倖田來未,也是這樣被氣走。昨天節目上,來賓之一的大久保佳代子,開玩笑要中居從現場的女性中選一人「當結婚對象」,中居不肯配合開玩笑,並且表示:「對我來說,結婚就是不行,我沒有變幸福的自信,完全沒有......」也算是首度「有誠意」面對外界疑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