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輪番大戰4女神 關鍵時刻竟軟了…

張睿家在《最完美的女孩》中,與4名女神有感情對手戲,大享齊人之福。(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睿家在驚悚新作《最完美的女孩》裡豔福不淺,除和女神李毓芬扮演情侶,安于晴、「Twinko」林星潼、小茉莉也演出他的「前女友」。張睿家片中輪流和4人談情、玩親親,還有火辣床戲,羨煞旁人。不過,張睿家並非都在享福,有場抱著小茉莉送醫的關鍵戲碼,就來回跑了10幾趟,拍到最後竟手軟無力。

張睿家在新片扮演高大帥氣的法醫,光前女友就有3位,堪稱從影以來最有女人緣的角色。安于晴飾演他大學女友,小倆口走純愛路線,騎腳踏車、躺草地接吻,互動最浪漫;「Twinko」林星潼和他對手戲不多,但因在《宅男女神殺人狂》就合作過,彼此熟悉最有默契。

至於小茉莉則是包辦最激情橋段,早前預告曝光2人半裸床戰的火辣鏡頭,引來粉絲熱議,而張睿家和女主角李毓芬也有曖昧的床上調情互動,大享齊人之福。不過,他私下坦言,其實拍床戲非常緊張,不如外人想像中美好。

李毓芬(下)和張睿家(上)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翻攝自YouTube)

小茉莉床戲張睿家,裸背床戰尺度相當火辣。(翻攝自YouTube)

而另一場送小茉莉到醫院急救的戲就更不輕鬆了,張睿家得公主抱小茉莉來回奔跑,至少跑了10次以上,雖然平時有健身,張睿家仍體力不支,他苦笑:「真的不是小茉莉重,如果只是抱著,我可以撐很久,但加上跑步真的很累,最後整個手軟。」他打趣強調沒把小茉莉摔地上,只是「輕輕讓她滑下去地板上」,也不忘跟導演喊話:「希望奔跑畫面全都給我剪出來!」

小茉莉(左)和張睿家(右)在片中有親密演出。(海王天璽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張睿家抱小茉莉來回奔跑,最後體力不支、忍住住手軟。(海王天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