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秀智甜蜜開趴慶2周年 碎情變傳言

李敏鎬、秀智被爆上月低調開趴,慶祝交往2周年。(翻攝自OSEN)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情侶檔李敏鎬和秀智2015年認愛,然而小倆口工作滿檔,相聚時間相當少,還曾2度傳分手,讓外界紛紛猜測2人感情撐不久。然而,今韓媒爆料,小倆口為慶祝交往2周年,上月在首爾舉辦派對,和親近的三五好友們一起開心度過,感情依舊甜蜜蜜,成功打破分手傳言。

小倆口自從公開認愛後,對外保持低調態度,幾乎不在公開場合提到對方,2015年9月、去年8月更爆出情變傳言。但2人都一一用行動粉碎傳言,日前秀智難得破例,在實境節目《Off the REC. SUZY》中,默認和李敏鎬「1個月約會1次」,還透露手機裡都是2人約會的甜蜜照片,即使再忙小倆口也會抽空約會,感情相當穩定。

而秀智近來為新戲《你睡著的時候》,剪掉一頭長髮,變身清爽短髮,新造型獲得不少讚賞。她與經紀公司「JYP娛樂」目前約滿,恢復自由身,外界都猜測她可能自立公司,或是等新戲拍攝結束後再續約,而李敏鎬則預計今年入伍,日前則主持MBC紀錄片《DMZ野生的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