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淚灑演唱會 遺憾錯過付出感情的機會

鄧紫棋近日在廣州開唱。(蜂鳥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從1日開始一連在廣州展開2場「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兩天內她卻4度落淚,甚至哽咽坦承「曾經把整顆心都給一個人」卻受到傷害,讓她之後很害怕付出,使人不禁猜測她似乎還沒有走出情傷?

鄧紫棋為了籌備演唱會付出許多心力。(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根據港媒報導,鄧紫棋近日在演唱會上4度淚崩,除了感謝經紀人、製作人和粉絲一路陪伴,鄧也在唱完《紅薔薇與白玫瑰》坦承,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自己以前會把心的某部份分給某個人,但後來才發現並不是每次付出都會有收穫,因此讓她某段時間開始選擇保護自己,更難過表示有時候「愛敵不過時間」。不過後來鄧也發現,其實最可惜的是錯過付出的時間,似乎對於過去的感情有些遺憾。

鄧紫棋的舊愛林宥嘉如今已經步入婚姻。(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事後鄧紫棋也解釋,不只是愛情,有時候你很信任一個朋友依然會被背叛,對她來說「離別」是最不願意見到的事情。不過,鄧說因為有台下揮舞著螢光棒的粉絲支持她,自己現在的狀態很好、已經走出情傷。至於有沒有新對象,鄧則表示要結婚就會告訴大家,而鄧的舊愛林宥嘉如今也已經和丁文琪登記結婚,不知道什麼時候輪到鄧紫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