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軍中表現優異 東方神起允浩20號要退伍了!

「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將在20日役畢退伍。(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2015年時,南韓演藝圈曾爆發一股「男星荒」,因為一大票「86 Line」男星都面臨兵役問題,像是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就陸續送了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等5名成員到軍隊去,讓團中能夠繼續活動的人數瞬間銳減;而人氣男團「東方神起」的允浩與昌珉,也因為希望能盡早服完兵役後就盡早合體回歸,也在2015年接連到軍中報到。時光飛逝,現在已經是2017年,而在2015年7月21日入伍的允浩也即將服完兵役,確定將在本月20日正式退伍,讓粉絲相當開心。

允浩現在在26機械化步兵師團軍樂團中服役,不時會參加一些軍隊的演出,帥勁依舊。(翻攝自NEWSEN)

根據《StarNews》報導,現在在26機械化步兵師團軍樂團中服役的允浩,即將在20日役畢退伍,而他自入伍以來,在射擊、體能、戰鬥精神、戰鬥能力等項目裡都表現優異,全都獲得90分以上的高分,相當不容易,在去年被授予全南韓僅有1%的人能獲得的「特級戰士」榮譽;今年3月時雖然肋骨傳出受傷消息,部隊也已經不允許他繼續參加行軍,但他仍跑去醫務隊找醫生,希望對方能開立讓他可以參加行軍的意見書,十分認真賣力,甚至帶傷出席「揚州榮譽市民」頒獎典禮,揚州市長對於他努力發展及推廣揚州市文化的重大貢獻相當感謝,在這21個月的兵役當中成為許多後輩的學習典範

允浩在軍中表現優秀,去年曾獲頒全南韓僅有1%的人能獲得的「特級戰士」榮譽。(翻攝自Naver)

此外,在允浩入伍後4個月,也跟著進入軍隊的同團成員昌珉,目前正在首爾地方警察廳服役當中,他則預計會在8月份退伍,粉絲只要再等一下,就能再次看到好久不見的東方神起合體,對於他們之後的回歸也抱持高度期待。

同團成員昌珉目前正在首爾地方警察廳服役,預計將於8月退伍。(翻攝自new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