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愧是休傑克曼!從火場驚險救出柴克艾弗隆

柴克艾弗隆(右)證實自己在拍攝現場被休傑克曼(左)從火場裡救出。(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把《羅根》當成自己的「畢業作品」來向演了17年的「金鋼狼」一角告別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在卸下狼爪後就忙著投入由真人真事改編、講述19世紀美國馬戲團創始人P.T巴納姆(P.T. Barnum)傳奇故事的音樂傳記電影《馬戲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 on Earth,暫譯),並與另一名同樣身材健美性感的鮮肉柴克艾弗隆聯手合作。先前,休傑克曼就曾公開表示自己曾在拍攝時從一個火場中驚險救出柴克艾弗隆,而柴克艾弗隆日前受訪時也證實真有此事,還形容被休傑克曼救這件事,簡直就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告別金鋼狼後,休傑克曼(左)與鮮肉柴克艾弗隆(右)一起合作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19世紀美國馬戲團創始人P.T巴納姆(P.T. Barnum)傳奇故事的音樂傳記電影《馬戲之王》。(翻攝自Unilad)

柴克艾弗隆日前出席電影產業大會「CinemaCon」時,接受了《MTV News》的訪問,記者想向他證實是不是真的有發生被休傑克曼從火場救出的情況,柴克艾弗隆雖坦承那是電影裡的其中一幕橋段,但是「被救」這件事是真的有發生的,因為情況後來變得有些超出控制,他表示:「那時我們拍到很晚,然後現場有些煙火就開始變得越來越熱,我們馬上衝出了那棟大樓」,柴克艾弗隆也透露他們在拍攝的時候並不清楚狀況,只知道場面很緊繃,然後畫面拍起來十分漂亮,而他也真的在回放中看到休傑克曼將自己從燃燒中的大樓救了出來,「(那些煙火)在更晚的時候真的爆炸了,雖然那只是個拍片場景,但後來整個被燒毀」,對於這個驚險經驗,柴克艾弗隆就大呼:「讓休傑克曼把你從燃燒中的大樓救出來?那簡直是所有女孩的夢想吧!」

柴克艾弗隆(右)日前出席電影產業大會「CinemaCon」。(法新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