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傳病情不樂觀 謝金晶南下為父點燈續命

藝人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多次陪同父親到虎尾新翰宮,每次到來都吸引信徒爭睹。(記者廖淑玲翻攝)藝人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多次陪同父親到虎尾新翰宮,每次到來都吸引信徒爭睹。(記者廖淑玲翻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請大家一起為「豬哥亮」祈福。藝人豬哥亮罹患大腸癌傳出已是末期住進台大醫院安寧病房,小女兒謝金晶上個月底到虎尾新翰宮為父親求壽續命,廟方也特別為豬哥亮點上「七星元神燈」,祈求神明庇護,為豬哥亮祈福。

藝人豬哥亮住院前曾多次到新翰宮為金府元帥祝壽。(記者廖淑玲翻攝)藝人豬哥亮住院前曾多次到新翰宮為金府元帥祝壽。(記者廖淑玲翻攝)

曾多次陪著豬哥亮到新翰宮的謝金晶,上個月底又回到新翰宮,祈求神明庇佑父親的病情能好轉,轉危為安。

新翰宮副主委謝銀樹今天說,當天謝金晶是一個人來到廟裡,替豬哥亮點上祈福求壽的七星元神燈,外傳新翰宮在豬哥亮息影時曾相挺借錢,過去3次挺過化療,出院後謝金晶也都陪著爸爸到廟裡來還願,因為父親篤信神明,所以上月底她再特地到雲林虎尾,祈求新翰宮神明保佑。

謝銀樹指出,豬哥亮與新翰宮主委黃銘得是舊識好友,每逢新翰宮的金府元帥神誕或廟會時,他都會專程前來祝壽,至少來過8次,而他此次住院至今謠傳不斷,所幸家人及女兒都陪伴在旁,讓人感動,希望一切都只是謠言,祈求豬哥亮能戰勝病魔,健康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