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淳曝叛逆期不愛寫作業 李安爆氣「用尺打手心」

李淳近期演出電影《目擊者》,片中飾演的警察跟他私下沉穩內斂的個性相像。(資料照,穀得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導演李安的兒子李淳自2歲時在電影《喜宴》中亮相後,近年來陸續參與多部電影演出,不僅在李安執導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中表現亮眼,近期接演《目擊者》更是演技爆發。不過性格溫和的李淳過去竟自曝年少時也有過叛逆期,更因不寫作業氣的李安拿尺打手心,相當調皮。

李淳透露小時候曾因叛逆被李安打手心。(資料照,穀德提供)

據《ETtoday》報導,李淳個性沉穩內斂,面對劇本也會深入思考角色背景,連李安都大讚兒子做事非常認真。但李淳竟自曝6歲時曾判逆連續2天不寫數學作業,結果老師打電話告知李安,讓李安氣得拿尺打他手心,而李淳也不甘示弱,把家中所有枕頭搬到客廳,築起「枕頭牆」並用棉被矇住頭,企圖要對抗李安,不料李安根本沒有要理他的打算,最後李淳仍敗給肚子餓,抗議計畫宣告失敗。

李淳演出的新作《目擊者》近日上映,過去李安在執導《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就曾大讚兒子表現優異,這次也搶先一睹兒子在片中表現,提到爸爸的觀影心得,李淳笑說「他說很喜歡」,此外他也透露李安對於導演程偉豪讚譽有加,「爸爸說很棒,程偉豪很有潛力。」

李安(右)對李淳(左)在《目擊者》中的表現讚譽有加,表示很喜歡。(翻攝自李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