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酒駕惹禍 除了金賢重還有他們

金賢重退伍後想要重振事業,卻又傳出酒駕新聞。(翻攝自世界日報)〔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不容易甩醜聞,順利退伍的SS501團員金賢重又出包,這次他因酒後駕車再引起討論。昨日南韓媒體報導金賢重涉嫌酒後駕車遭警方逮捕,而且還因為喝得太醉睡著了。當時金賢重血中酒精濃度達0.075%,足以吊銷執照。警方表示,金賢重說自己喝了兩瓶啤酒,經紀公司則回答還在近一步確認中,未說明太多細節。

兩度因酒駕鬧事而被網友臭罵的Super Junior成員強仁。(翻攝自強仁IG)細數這一兩年酒駕惹議的韓國藝人還真不少。Super Junior成員強仁曾因酒駕逃逸被罰了800萬韓圜(近23萬4千元台幣),之後入伍當兵避風頭,沒想到去年再因酒醉駕車撞壞路燈,不但被暫停演藝活動、韓粉要求退團,甚至失望到嗆他是「殺人魔」,Super Junior成軍11週年的活動上也缺席,只能在IG上貼文取暖。電影《爸爸是女兒》演員尹帝文也曾因酒駕,之後在電影製作發表會上深深鞠躬道歉。另一名因酒駕聲名慘跌的則是韓星盧宏哲,他曾是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班底,在節目中表現無厘頭深受許多觀眾歡迎,但卻因酒駕醜聞中斷演藝事業,且自願退出節目。

Super Junior成軍11週年的活動上,成員強仁因酒駕而缺席。(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曾因酒駕而停止演藝事業的南韓藝人盧宏哲。(翻攝自世界日報)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