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程予希吐槽很難笑 張軒睿:只有安心亞懂我

張軒睿(右)與程予希出席《我的未來男友》記者會。(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軒睿與程予希今天為影音平台Vidol首部自製旗艦威劇《我的未來男友》亮相,兩人首次合作,第一次碰面時竟異口同聲向對方表示:「我是慢熱的!」因為他們都怕不說話會讓對方誤會以為太跩,但沒想到戲剛開拍就一拍即合。

張軒睿與程予希出席《我的未來男友》記者會。(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會上看得出兩人已培養出好默契,程予希現場吐槽張軒睿愛說冷笑話,看得出想製造「笑」果,但有時根本笑不出來,張軒睿不甘心的回:「有時候很累就會想一直說話,也不管別人愛不愛聽,就會一直說,看到大家笑自己就很開心。」程予希立馬吐槽:「他說的都是廢話,但他卻認為找不到像他這麼幽默的人,好有自信。」讓張軒睿開始懷念起與安心亞拍《狼王子》的時候回,故作感慨地說:「只有蜜蜜(安心亞劇中角色)懂我!」

張軒睿與程予希出席《我的未來男友》記者會。(記者吳志偉攝)

該劇劇組覺得張軒睿可愛的天然呆有時會傳染,讓程予希都快變成跟他一國的了,張軒睿笑說,程予希看起來可愛,但實際卻很聰明,有時和她多聊後,都會覺得自己笨笨的,有記者問說:「那安心亞呢?」他竟然脫口而出:「我跟她平起平坐!」

張軒睿與程予希出席《我的未來男友》記者會。(記者吳志偉攝)張軒睿與程予希出席《我的未來男友》記者會。(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