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結難解 巨石強森宣傳打片閃馮迪索

馮迪索(左)和巨石強森因拍攝《玩命關頭8》傳不合。(資料照,UIP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賣座系列電影《玩命關頭8》即將在全球上映,該片去年快殺青時,傳出片中主角「路克哈柏」巨石強森與「唐老大」馮迪索互有心結。不過該片監製尼爾摩里茲日前在中國受訪時撇清傳聞,沒想到本週三在CinemaCon(電影產業大會)上兩人分頭行動,再度引發兩人不和傳聞。

馮迪索和巨石強森在《玩命8》火藥味十足,戲外交情讓人越來越霧裡看花,全因去年該片快殺青時,巨石強森突然在IG上砲轟,直說合作男星中有人是「不專業的懦夫」,雖沒指名道姓,但矛頭指向馮迪索。而2017年CinemaCon正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本週三馮迪索、莎莉賽隆率領《玩命8》「家族成員」一同出席環球影業的活動,不過巨石強森因為要拍攝影集《好球天團》而缺席。

《玩命關頭8》海報,馮迪索背叛了他的「家人」,和巨石強森變成敵對。(UIP提供)雖然為了拍戲未出席看似合理,但正巧他半天以前還出席了派拉蒙在CinemaCon的《海灘救護隊》造勢活動,周一也出席了索尼的新版《野蠻遊戲》宣傳,獨缺《玩命8》這部大片,似乎有些奇怪。

有人私下表示兩人「分開得越遠越好」,不過發行該片的環球影業否認傳聞,說兩位演員只是時間對不上,但也有外媒質疑,明明CinemaCon的行程是可以修改的。所以到底是為戲宣傳,或是真的大吵不合,也許要看了電影中兩人的互動才會分曉。《玩命關頭8》4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